热门关键字:

订货须知   木纹    炫彩    对花    亮晶    大理石    钢板纹    地毯纹

全面pvc塑胶地板特点

2019-3-15 13:33:56    from:admin    浏览:0

在很多公共场所中,地面往往都会采用pvc塑胶地板,具有一定的弹性,避免人员摔倒。

塑胶地板性能

塑胶地板相比市面上常见的地板材质,优势突出,取材环保,强度高,抗冲击性好。同时地板质轻,不易燃、具有良好的防水性,款式花色多样,施工安装简单。

塑胶地板材料

pvc塑胶地板是一种新型的地面装饰材料,主要由聚氯乙烯树脂,加入一些适量的辅材进行多道生产工序压制而成,让地板具有耐脏、易清洁,又有吸音、装饰效果美观等特点。

塑胶地板尺寸

pvc塑胶地板的尺寸可按照不同规格形状来进行划分,有卷材和片材,其中卷材地板的材质柔软,宽度一般在1.5m,3m等,长度一般在20m,25m等,多适用于户外场所中。常见的片材地板为条或方形,多适用于室内空间中。

塑胶地板保养

pvc塑胶地板虽然非常耐磨,但在日常打理中,我们还是需要特别注意地板的养护问题,对地板出现的污渍,例如油烟、烟头等,只要随时保持地面的干净整洁,方可延长地板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