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订货须知   木纹    炫彩    对花    亮晶    大理石    钢板纹    地毯纹

公司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悦极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开创地材)是一家从事塑胶制造销售的企业,2020年河南郑州成立悦极限地板销售公司 即产销分离的营商理念更好服务客户为宗旨!公司从2009年开始进入PVC地板制造行业。公司集PVC地板研发、生产、销售、自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产品有钢板纹、木纹、大理石、石纹、亮晶、纯色等七大系列100多种规格。产品按照GB/T 4085-2005半硬质聚氯乙烯块状地板国家标准生产。产品各项性能通过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公司在2011年10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出口欧洲 美国、巴西、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伊朗、伊拉克、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2011年公司上缴国家税收均近千万,企业在2011年被东阳市人民政府评为“政府特别奖”、“成长型企业奖”,公司旗下“开创”商标被评为市知名商标及全国十大品牌之一。2012年以来投入3300万元资金对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换代;引进比利时尤尼林(UNILIN)锁扣专利技术, 2015年又引进德国产的“豪迈”品牌的地板开槽设备。公司地板生产设备已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升级后开发出lvt锁扣地板SPC石塑锁扣地板WPC木塑锁扣地板深受新老客户喜爱 ,年产各类PVC地板超3500万平方,2015年公司产品的环保性能通过欧盟DIBT机构认证;产品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加州6P认证、SGS检测认证。

       开创销售公司座落在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青年路1号开创工业园 ,仓库面积1500平米,开创全系列产品现货供应。生产厂址:座落在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东阳市横店电子工业园区科兴路17号,公司占地50余亩,拥有标准化厂房、科研楼等建筑面积35000平方。公司各类主要生产设备均为国外进口,能够满足客户各种规格的塑胶PVC LVT SPC WPC等地板生产要求。

        开创地板品牌 以“树一流企业形象 造一流品质产品 创一流品牌服务”为企业理念,本着“诚信、务实、拼博、求精”的企业精神,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的惠顾,真诚祝愿各新老客户生意兴隆、事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