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订货须知   木纹    炫彩    对花    亮晶    大理石    钢板纹    地毯纹

SPC塑胶地板如何保养呢?

2021-11-4 16:10:10    from:admin    浏览:546

使用工具有:
吸尘器、室内装饰地毯、棉质拖把,温水、SPC地板日常维护保养
1
定期吸尘和定期清理地板能让地板保持美观耐用。

对于频繁通过的区域需要多加关注。大扫除时,使用特制的SPC地板清洁产品,以及棉质拖把。你也可以用混有少量肥皂的温水来清洁地板。

2
不要使用含有表面活性剂或者会残留的清洁产品。

使用这些产品会在SPC塑胶地板上留下沉闷的薄膜并且可能使产品保修无效。在使用任何清洁产品之前,首先在小的隐蔽的区域试验下。

3
在所有的入口处使用小的室内装饰地毯,门外使用非橡胶门垫。这样可以去除鞋子上的污垢和杂物。定期清理地毯和门垫。不要长期放在地板上。

4
清洁产品不要使用含氨的产品,以蜡为基础的抛光/清洁剂,强酸或强碱性清洁剂,氯基产品,漂白剂,溶剂等。使用这些产品可能会永久性地损坏你的地板,并且可能会使保修无效。

5
不要在SPC塑胶地板上滚动或滑动家具或电器。可能会损坏地板的漆面。小心安全地抬起并将物体移动到适当的位置。为了减少可能的磨损和损坏,在家具腿下面推荐家具腿垫。定期清洗护具,清除可能已嵌入的砂粒。

6
避免宠物抓伤地板,高跟鞋可能会导致地板上有凹陷。

END
注意事项
不要把地板安装在泡沫垫,地毯或者其他软的,粗糙的,不平坦的或者不平整的表面上。
直接暴露在大窗户和露台门的阳光下,可能会导致地板表面超过产品安装温度限制,需要安装百叶窗或窗帘。急速的温度变化(阳光直射的高温)可能会导致这些区域的地板临时的变形。
不推荐安装在过热和温差变化大的区域,比如日光浴室,桑拿房,阳光房或者其他温度不能控制在18-29摄氏度范围内的区域。如果安装在这些区域,为了避免变形,地板应该粘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