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订货须知   木纹    炫彩    对花    亮晶    大理石    钢板纹    地毯纹

SPC地板使用时间多少年?

2021-11-5 13:42:31    from:admin    浏览:660



      地板在家装中可谓是比较重要的角色,大家应该也了解过这方面的信息,毕竟市面上地板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如果不了解盲目选购可能会出现后悔的情况。SPC塑胶地板是您不错的选择!


1、普通spc地板如果保养的好一般可以使用15-20年,因为极度环保、极度耐磨、弹性足脚感好、耐划耐滑、阻燃耐潮湿等方面的优势,在地面铺装的材料里,不仅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而且它还算是比较耐用的。


2、而且有些比较高档次的spc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过高科技加工而成的透明耐磨层,其耐磨转数5000转左右,根据耐磨层厚度不同在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10-50年不等。而且耐磨层有特殊的防滑性,在沾水的情况下,脚感更涩,不容易滑到。表面经过特殊的抗菌、抗污处理,对绝大多数细菌都具有较强的杀灭能力,抑制细菌繁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