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订货须知   木纹    炫彩    对花    亮晶    大理石    钢板纹    地毯纹

PVC塑胶地板的发展趋势,互惠合作将成为重要一环

2018-9-11 15:24:43    from:admin    浏览:0

       PVC塑胶地板是地板市场发展潜力最大的行业之一,人们对塑胶地板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更多的地面材料装修细分市场也在扩大需求,未来PVC塑胶地板有哪些发展趋势呢?

  PVC塑胶地板的发展趋势,互惠合作将成为重要一环

  一,提高塑胶地板产品的环保要求


  随着新修订的《环保法》的实施,政府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塑胶地板行业因其原材料与自然环境关系紧密,塑胶地板的上游原材料供应企业在污染治理方面也需要更具备环保意识,新环保法给塑胶地板行业制定了更严格的生产标准,塑胶地板的安全环保性能已经成为客户选择产品的关键因素之一。


  二,塑胶地板在体育健身行业的广泛应用


  我们作为体育大国,却不是体育强国。随着国民健身的逐渐兴起,各种大型运动场馆、健身场所成为塑胶地板市场增长的重要领域。塑胶地板企业应加大研发和推广,设计各类整套场馆使用方案。

  PVC塑胶地板的发展趋势,互惠合作将成为重要一环

  三,儿童商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儿童商业市场不仅仅指的是幼儿园、早教中心、儿童城堡,家长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视,使得塑胶地板可以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比如各类辅导场所、舞蹈室、儿童卧室等等,塑胶地板企业应加大宣传推广,抢占品牌市场。

  PVC塑胶地板的发展趋势,互惠合作将成为重要一环

  塑胶地板企业还应加快网络营销推广,充分联合行业类各种资源,互惠共赢,可与连锁装饰公司、医院、幼儿园合作,同时打造样本间和产品推介会等方式抢占宣传制高点,迅速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从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口碑。